close




雨停了,一邊走一邊看有沒有宋條可搭
可是走得兩人不耐煩了,都沒有看到一輛宋條
我不禁要懷疑,這裡是旅遊區嗎?
終於,給我們看到一輛宋條經過了!
去Town每人5thb,原來Ao Nang街上有巴士站的 早知如此我們就別走那麼遠啦~




坐在通風的宋條是一種不錯的體驗,除了頭髮被吹的像瘋子兼需要吃塵外
大概30分鐘車程抵達市鎮大街,看到了著名的原始人交通燈
詢問了司機夜市方向,原來就在附近




4座原始人交通燈互相遙望




寬闊的街道和店舖,Krabi Town還蠻像大馬的市鎮,而且還看到中文店招呢!




經過夜市,先到河口碼頭看看。這裡有一個碼頭和一個人工化的公園,附近的居民三三兩兩在這裡散步。河水還有人做船游船河呢




暮色蒼茫,漁船靠岸,山嵐繚繞,山明水秀的一幅風景圖,不懂為什麼我覺得超有越南fu的~
(其實我并沒去過越南)




由陳舊的船改建成河上餐廳




暮色降臨,華燈初上




碼頭旁邊的美食攤位,因為想去夜市找吃,就不嚐識這裡了
後來才知道這裡比較多小吃選擇~失策。。。



要入夜了,走回夜市逛逛吧!
小鎮一到晚上就寂靜了,這裡沒有夜生活,除了几家做遊客生意的餐廳和酒吧




夜市和大馬的一樣,魚肉蔬果什麼都有,逗了几圈發現小吃不多
不過小吃攤生意都很好,八點大家就差不多收檔了




看到這個~連我這熱帶人也不懂是什麼名堂的水果




買了晚餐和飲料,由於網上資料說晚上沒有公車搭,所以我們老早計劃搭的士回Ao Nang,可是兩人左右望望,一輛tuk-tuk或是的士都沒有。

走到比較多遊客的碼頭,終於有司機向我們招生意了。
一輛的士回酒店,收費40thb,我們已經有心里準備了
不過不懂當時為什麼沒有減價就上車了。。。
天開始下雨了,搭的士還是明智選擇啦~(自我安慰

這一趟Krabi Town還真貴呢!後來發現有krabi town半天遊的哦~
行程包括做船遊krabi還有參觀漁村,搞不好比我們自己去划算呢!





回到酒店,露台就是飯廳,小吃就是我們的晚餐了
可惜外面的景致一點都不漂亮舒泰
建築工程晚上還在趕工,真是勤勞啊



泰國出產好多生活和食品,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
草莓優格香甜通腸,多喝有益



語言不通踩地雷~左邊那個其實是鹹魚




魚餅摻雜小辣椒一起炸,非常辣~~

晚餐后看看時間還早,兩人又溜出門去閒逛,喝上一杯




不懂為什麼,只要晚上喝酒,我就會陷入昏睡的狀態
并不是喝醉,只是特別愛睡
如果和一群朋友喝酒,就不會這樣,大概我真的沒有無所事事享受酒的福氣吧




接近午夜的Ao Nang街頭好寂靜,和Phuket的Patong熱鬧盛況相比真的差好多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