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的漁鄉園開店短短時日,就發展成數家分店的連鎖魚丸面店了

後來從人潮洶湧到門可羅雀,不懂是市道的錯還是大家吃厭了魚丸?

近來這家總店推出宵夜半價優惠~所有食物和飲料一律50%折扣,很有吸引了吧

所以我和懶人,不但自己來,還約了好多朋友一起享受半价的魚丸粉,實行益街坊 




真材實料的糖水是我的最愛~腐竹白果薏仁水、綠豆湯、冬瓜龍眼水等等都很好喝~




清湯粉有魚餅、魚丸等配料,沒有因為半价折扣而偷工減料哦




炒豬腸粉比他的普通腸粉好吃,後者沒有醬汁,單配辣椒,我不愛




我很喜歡他的窩貼,肉餡鮮美,而且還保留了一點肉汁,不過要趁熱吃,不然外皮乾掉味道就打折了




芹菜面散發淡淡的蔬菜清香,可惜面有點干身,煮得不夠軟
配料也是有魚餅、魚丸和福州丸




麵條是麵卜,恰到好處的咬勁,拌上的醬汁,呼嚕嚕一下就吃完半碗,只是過後就會很飽很飽,漁鄉園的麵分量比一般的大,我不是個麵食動物,常常都吃不完




QQ彈牙的手工魚丸和麵條里的魚丸是一樣的




特製手工魚丸湯裡有各式魚丸,湯內還有少量冬粉、苦瓜,打了蛋花,單點這個也可以當主餐




童年回憶的雪糕條,有紅豆、榴槤、玉米、巧克力、cendol等口味
可說我每次都吃得很飽,至今都沒有機會吃雪條




釀豆腐手快有手慢沒,通常都賣完了




炸水餃油香




湯水餃皮滑肉嫩


吃了一桌美食,竟然都不超過RM50,值啦~

 

 

 

因為營業時間適合我們,陸續光顧了幾次,這一次還有送豆腐花哦

 

 

 

美味指數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