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終于沒有落在農歷新年了,不過懶人還是趁著元宵節是周日提前幫我慶祝。到了這個年齡,生日好像也沒什么大不了了,要怎么慶祝老實說我也想不到點子,懶人當然更加沒有想~

雖然沒有安排什么特別節目,但是懶人還是給了我一個驚喜,就是趁我午睡時,偷偷溜出去買一束玫瑰花給我。我喜歡花,所以收到花最開心了,雖然花不耐放,可是花朵綻放那一刻的美麗,還是讓人覺得愉悅。突然想起一名女子blogger說過:幸福的女人,就是身邊有一個有計劃的男人


收了玫瑰,還有提前的生日餐,我選了時尚高雅的日本壽司店—千壽。 突然發現這家店名還真符合慶祝生日的好意頭呢~
黑色搭配金色的店面,墻壁以綠色玻璃瓶做設計,氣氛非常chic,儼然就是高級路線的旋轉壽司店。




菜單上可以看到神戶牛肉、仙貝、鵝肝等高級食材

SENJYU的壽司特色就是上面的魚生or牛肉會拖著常常的尾巴,可是近期對刺身壽司實在是有點怕了,所以都沒有拿





來這間高貴的壽司餐廳,不能不點的是~鵝肝壽司!
咬一口鵝肝~啊,這是從未嘗過的美味,外層有點脆口里層卻是鮮嫩可口

當晚最叫我回味無窮的就是這一道鵝肝壽司了
好想再來一碟哦,但是小小兩粒壽司,就要價RM16





開動前的姜~我吃日本餐可以缺少wasabi,可是不可以沒有粉紅姜
大概是順應市場要求,SENJYU也推出套餐了,我們點的鰻魚飯套餐,分量多符合其價格。




套餐有茶碗蒸,miso湯,清爽的沙律沒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~




我一向不是炸天婦羅的粉絲,但是那個容器很有氣質





這一碗鹹鹹的醬汁是沾天婦羅的嗎?





炸雞肉塊外皮酥脆雞肉鮮嫩,意外的好吃哦





套餐主角--鰻魚,可是,可是。。。為什么我對鰻魚沒有:好好吃的感覺了呢?是這一家鰻魚不好吃嗎?又好像不是

是我對鰻魚的喜好減少了吧?味蕾喜好實在是很奇怪的東西,喜歡時就很喜歡,一不喜歡就很難勉強自己,沒有欺騙的成分




我很少吃日本餐的面類,今天不知怎地,點了一道雞肉面,倒也嘗到新事物
濃濃的雞湯用來新鮮的雞肉,各類冬菇熬煮,非常鮮甜。





這杯草莓calpis是免費附送的,漂亮好喝的甜美飲料~
謝謝懶人這一餐精致的日式晚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