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和老朋友相聚了 大家趁著我生日來到牛車水
當天下午的天氣 真是好熱好熱
趕快進去餐廳享受冷氣最重要……
看到這個裝潢大家應該知道我去哪一間吧?



 
對啦~就是牛車水里里最火紅的餐廳─FullHouse了





門前這輛mini cooper就是招牌,車廂還是彩色線條~非常的paul smith
餐體外面一片花團簇擁,很有花園午茶feel





除了那輛mini cooper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只綿羊了
它其實是個杂志架哦,很有创意吧!可惜價錢也很高






复古的跳字時鐘也很可愛





餐廳樓下賣的多是家居裝飾品,有非常西洋古董風的家俬





沿著掛满照片的樓梯,我們上二樓找位子






樓上則賣衣服飾品多,應該都是made in 韩國吧?





裝潢成夢幻房間的室內設計,當然要有一個浪漫的公主床





有點突兀的四腳浴缸~好想把這個浴缸搬回家




這里不但浪漫满屋,也是常常滿座
我們選了陽台桌位,避開人潮




可愛的手繒menu,可惜食物沒有特色選擇也少
除了一些簡單的西餐就是咖哩面韩國面,只能說是非常一般的cafe 水準







食物和飲料在材料和味道果然也很普通
不比其裝潢那麼棈彩出眔
還是來這純喝茶聊天好了






很喜歡這個小角落,有美國人鎮咖啡屋的Fu~


我可以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來這裡
浪漫氣氛和韩式氣質都非常合呼時下年輕人的口味
以我個人而言,除非有人點名,否則應該不會特別想來嚕~


好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