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為粿條的同類就是河粉,沒想到在釣魚回程時,還遇上了它們的兄弟“粿條仔”

從碼頭開車回吉隆坡途中,我們總要停一停歇息找美食。這一回離開得遲了,常去的火車站老咖啡店已經關門,懶人駕車在鎮上誤打誤撞,來到這一間“寶寶粿條仔”。

雖然有店面,可是檔口和桌椅卻都擺在露天空地,大概露天比較受歡迎吧!這時才傍晚7點,只有零星客人。我們趨前,檔口還寫著怡保馳名粿條仔哦,可是怡保并沒有粿條仔啊

我一臉疑惑等粿條仔上桌,老板端來4個小碗湯面和幾碟我們點的小菜。

咦~這不是河粉嗎??好像粿條仔是福建人的叫法吧?粉沒什么特別,倒是湯底帶著淡淡藥材的味道,可是又不是平時喝的那種藥材湯,口感特別。勉強可以說有點像鴨面湯吧?可是明顯感覺到這個湯底有下足材料熬煮。




最最美味的是~其實是這些鹵味
尤其中間那碟鹵鴨我最喜歡,鴨肉嫩滑鹵得夠入味,一碟不夠再加點一碟 
在精彩的鹵味下,燒雞顯得有點失色了





朋友們紛紛對鹵蛋鹵豆腐驚為天人,簡直是贊不絕口,意猶未盡再來一碟!
 




酸辣菜也是非常夠酸夠辣,超開胃~我們一點一點也把它吃完了 






華燈初上,晚風徐徐,大家吃了一頓非常滿足的晚餐,長途的疲憊立刻風嘯云散。
這么多東西,猜猜吃了多少錢?一共才RM27耶!!

便宜到令我們難以置信吶~我立刻跟懶人說,以后我們來這里吃啦,不要每次去Kluang火車站咖啡店了
移情別戀的好快




好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