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于海中央的「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」是島上唯一的度假村,每間房間都是清一色的南洋風味高腳屋
住在其中,舉目望去都是一片蔚藍的大海,風景是一等一的美
 
大家放下行季,吃了午餐,下午就出發去Kapalai 浮潛咯
Kapalai島距離Mabul 不過15分鐘,嚴格來說Kapalai是礁石島,只有在退潮時才見到一點點的沙地



下水咯~水底的世界更是美得叫人驚嘆




第一次看到黑白兩色的小丑魚Nemo呢~超可愛




Kapalai海域有很多漂亮的軟硬珊瑚,幾乎是琳瑯滿目的地步啊!





珊瑚多所以魚也特別多~可惜今天沒有陽光,不然一定漂亮到不行!





非常淺的海域,麻煩是隨時可能踢到珊瑚啊
浮潛常識:千萬不可以踢或踩在珊瑚上面,因為萬年珊瑚可能就這樣命喪于你足下





無論是遠觀、近看,Kapalai都非常漂亮呢!當然住這里的價錢也不便宜

這里的住宿均以潛水員及非潛水員配套計算
非馬來西亞國籍非潛水員  RM 1,520 一人 ( 三天兩夜 )
當地人非潛水員 則是 RM 1,280 一人 (三天兩夜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