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下海,陽光終于肯賞一點臉了,這也讓我們看到了宛如水族館般的深海美景。

靛藍的深海是背景,許多黃黑色的神仙魚很可愛的徜徉其中,還有點點的水泡點綴,讓我有錯覺以為自己是在超大的魚缸內游泳,真的非常漂亮~





海龜還是很多,也看到不少炮彈魚。領隊看到它們成群聚集時,就示意大家別游過去,幸好我當時并不認識炮彈魚,不然我一定不會那么鎮定到處游 因為炮彈魚超兇的,如果你闖進它的領域,它那尖尖的牙齒可不是開玩笑的 





這些魚的樣子看起來苯苯的,好好笑~






看到一個桌子那么大的蘇眉魚,動作很緩慢





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魚




當然還有海龜~






最后,其他人都不懂游去哪里,只有我和一位朋友跟隨領隊。游了一陣子,覺得浪超大,一抬頭身體就被海浪拋上拋下,回頭看,我們的快艇好遠啊~~領隊說游回頭是逆游,很吃力,繼續游吧,我們跟著潛水員一起上船好了。可是,當時我已經很累了,因為潛水鏡的口部一直進水,弄得我非常口渴。。。正當覺得自己快要脫水之際,潛水員終于上來了!真的非常精疲力竭,我現在最需要的是白開水~

快艇開過來,原來大家都已經上船了啊,他們還很驚訝的說:你們游得那么遠噢!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
回程上,大家的心情都是興奮而滿足的

Sipadan,果然是海底世界的瑰寶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