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是Singamata,一座位于海中央的海鮮餐館兼度假屋
Singamata出名的是海鮮,近來也開始經營度假屋,我在網上看的照片蠻不錯,就建議去住1晚






早上7點的清晨,滿天的雲彩


為了搭早上8點船,大家一早就得起來吃早餐,突然覺得我們的假期好像學生營哦,每天都要早早起床。在經過了Uncle Chang's Lodge簡單的早餐后,大家看到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都超開心,早起的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





Singamata的快艇已經在酒店對面的碼頭等我們了,上了船,我們又投向大海的懷抱咯






大約15分鐘,就抵達Singamata 了





上下船的樓梯很方便





大而舒適的餐廳,中間有個六角井可以看到海底的魚游過

 



四面開通的餐廳,舉目望去一片海闊天空,心情立刻變得充滿度假fu~





餐廳電視有無線頻道,柜臺處也有雜志書籍可以借看





無限量提供的咖啡、茶、白開水和餅干~呵呵,熱水壺是我外婆家那種古老的描花水壺呢





很喜歡這里透明的藍杯子,很有夏日的感覺,我就是特別喜歡這些的小細節





餐廳旁邊是一個寬闊的平臺,游客可以在這曬太陽,晚上能辦燒烤
一大朵一大朵的白雲與湛藍的晴空相映成趣





好喜歡這個偌大的木太陽椅,躺上去很舒服,很快就可以睡著~





旁邊還有一個潛水設備中心




度假村圍起一個蠻大的水池(淺綠色的海洋),里面養了很多大魚,還有小鯊魚,不可以釣魚,不過可以下去和大魚游泳,一天收費RM25





大家一來到,就被里面的大魚給吸引住了~





Singamata只有大約20間房間。沿著走道進去,先經過一排雙人房。雙人房沒有私人浴室,盡頭就是設備蠻齊全的公共浴室,比起uncle chang’s的浴室好太多了。





后面一排雙人房也有寬闊的空間





我們的是4人房,每一間的裝潢有點不同,其中一間房間可以睡上6人。我住的房間則有1張雙人床和2張單人床。好喜歡這間房間哦!干凈的木條地板,寬闊的房間三面開有窗口,前后都有陽臺,可以隨時眺望大海藍天。把前后門打開,海風習習,就算是炎熱午后還是覺得很涼爽。

 



房間后面是個小陽臺,有洗臉盆和一間簡單的鐵皮浴室





游客房間后方就是員工的宿舍,和養殖海鮮的魚排,中間隔著這一道小木門





我們房間前面有兩張重重的木躺椅,可以躺在這里看海看書,海風徐徐吹過,舒適自在





 

我好喜歡這一間海上度假屋~寬闊、整潔、舒適、該有的設備都有,海上的木房子,同時可以看到日出和日落。。。可惜的是距離Sempona太近,海上常看到漂浮而過的垃圾,這里的海域污染還蠻嚴重


唯一比較遭到詬病的,是午餐吧!作為一間頗具口碑的餐廳,午餐只提供一碟炒飯這么簡單的午餐,好像有點兒隨便呢 ,不過2天1夜收費RM250,還包括2次出海浮淺,我還是覺得超值~如果我是潛水客,我會選擇在Singamata住上一星期,天天出海潛水,在這里享受舒適的設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