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結束,我討厭這四個字,可是每個快樂的事情總有結束的時候,每個假期也總有完結的時候。小時候面對學校假期的結束,感受最深,總覺得非常的惆悵。出來社會后,工作是無止境的,沒有畢業的限期,也許因為如此,每次旅行的最后一天,反而感覺不那么惆悵了,因為心里知道,只要有行動,隨時可以放自己一個假。


這一次的Sipadan,雖然我的相機半途中還是故障了(相機出問題總是我每次旅行的詛咒),但是假期中的歡笑、感動和全新體驗,這些能隨著我回家的回憶,讓我心中充滿滿滿的滿足,同時開始期待未來的假期。






日曬當頭其實不好拍照(臉上都是影子)但離開前不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,可惜有兩個人不見影蹤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