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要去哪里才好?

懶人建議去沙亞南Bukit Cahaya Sri Alam
說走就走,兩人拿了相機帽子,就驅車往目的駛去

Bukit Cahaya Sri Alam也是農業公園
下午2點抵達,天氣陰陰沒什么太陽
雖然是星期日,并沒有很多游客

公園范圍很大,有提供免費巴士川行,游客只需在每個景點的巴士站等巴士
我拿了地圖很本能走去巴士站

懶人卻說:走路才能拍照啊,搭巴士就會錯過沿途風景
有道理哦~于是邁開腳步,一路沿著蜿蜒的道路走

陽光透過灰暗的厚云層,正是悶熱的氣溫
幸好路旁盡是高大的綠樹,雖是無風的正午,還不覺得熱得難受

好多游客來這里騎轎車噢~
可惜我是個腳車菜鳥,懶人只好陪我搭11號車啦
沒錯,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城市妹,小時候沒地方可以騎腳車
我半桶水的騎車技術,是上大學后,借室友的腳車學來到

看著小朋友年輕人騎腳車的身影,心里真的好生羨慕
不過,公園原始的地勢高低不平,面對上坡路,騎腳車真的要使勁吃奶之力呢

一路設有很多漂亮的木涼亭和平臺
讓人休息,吸吸清新的芬多精


我們看著地圖隨意走,首先抵達稻米公園
嘿~錯過了適耕莊的稻田,這里還是有小小的稻田可以拍照

可是面對灰灰的天空,實在不懂應該要怎么拍才適合
采用自動調~變成暗色調
調去vivid~又鮮艷得過頭

陽光好猛,還是到涼亭納涼休息好了

我承認我老了~只要一悶熱,就沒有活動的耐性

高大的樹木,能不能請你帶走我心頭的壓力和郁悶?

繼續走到小型動物園,懶人立刻買個雪糕坐在路邊吃
我也趁機休息再說
 
動物園只有鳥類和小動物,當中最有趣是這個鸚鵡
體型非常巨大,肺活量更大
自己對自己說HELLO,
逗它說話卻又不說
喜歡盯著我的相機看,還一直重復表演倒吊
~原來鸚鵡是那么有趣的

二樓孔雀園
為什么要把孔雀籠建在樓上呢?
雖然不明白,但我很喜歡這樣retro的設計

經過一個短短的吊橋
繼續前進,我的目標是迷宮花園~tmn hiasan

一路走走拍拍,終于來到我的目的地
嚇~怎么看不出迷宮造型?
很普通的花圃公園,花沒有開得很燦爛,灌木也像久未修建般亂長
一整個就是沒有打理好的公園,好失望~

雖然沒什么陽光,但天氣悶熱,我們大概走了1公里的路
又熱又累~
河畔對面有一座瞭望臺,沒有力氣走過去了
坐在湖畔樹下的椅子歇息,吹風

接近下午4.30,去路邊的巴士站乘坐巴士直接回到入口停車場
結束了周日短短的公園游~

偶爾假日不去購物廣場,改到公園走一走
看看綠意,呼吸清新空氣,感覺真的不錯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