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和湊熱鬧年輕人搶票,所以等到星期一晚上,無聊找不到節目的時候,才去看了Transformer II。

我童年從來沒有愛看這套卡通,電影第一集看了意外的覺得不錯,算是70分的娛樂科幻片。劇情緊張夠搞笑,氣氛推進得很合理,變形金剛們的個性也很突出討喜。

所以想當然的,第二集要回鍋重炒第一集成功的元素,然后再加重口味。比如一波接一波的爆炸大場面,比如多到你認不出的變形金剛,比如逼真到足以當紀錄片的戰鬥場面。也合理,和高智慧外星人大戰喔,不拿出地球最厲害的武器哪里像樣呢?

可惜,除了特技和爆破的視覺場面,Transformer 2 比起其他科幻漫畫改編的電影,實在是幼稚園的層次。

 

看到女主角一整個B級電影的造型,就能知道電影的氣質去到哪里


電影裡非常Lame,非常無聊的愛情片段,實在很干擾我。別人在打生打死,男女主角兩人還在那里情情愛愛。女主角還有時間把口紅搽得鮮艷欲滴,也能在黃沙野外找到性感背心和緊身褲來換....導演,要賣弄性感也要看環境吧!全片盡是艷星型的女生,全部都像汽車雜志或泳裝海報走出來般,真是受不了導演的口味,一個megan fox印受歡迎,也不用每個女生都是megan fox第二吧?

最機車的情節不止這些,變形金剛什么時候除了汽車,還可以變成美女了?我不是在看Terminator,也不是在看Species啊!

主角的母親還來個吃錯藥,突然又被壞金剛綁架去威脅男主角,看這對父母幼稚的搞笑伎倆,我心里只能一直在OS:不要浪費時間啦~還不如室友和前探員看卡通式的笑料來得有趣。

唯一討喜的,是真正的主角:變形金剛,加一個傳奇人物的老變形金剛,很有趣味。

尤其結尾壞金剛(忘了什么名字) 說: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然后兩人一支箭的沖向天空,哈哈~真的很卡通效果啦!小時候看卡通,最后壞人打不過都是這樣跑掉的,然后下一集再回來打過。

就娛樂成分來說:值得50分吧!真是一套完完全全的感官電影,我想,應該就像第一集般,不消數個月就把它給忘得一干二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