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大流行的氧氣面膜膠,據說能除了讓臉孔回復好氣色,還有去角質的功效?

蝦米是氧氣面膜膠?據說這個全新產品是在女人我最大介紹後,掀起了熱潮。熱到大馬的 sasa 也有在賣,但是價錢也很勁,超過百元令吉一瓶。

到底它有什麼神奇功效,咋們就來看一看:氧氣面膜膠能徹底清潔最深層的肌膚,搭配各式去角質、保濕、緊緻、煥膚等美麗元素,並藉由氧氣的注入,促進肌膚增生,讓肌膚細胞的運作更加活絡,提升皮膚細胞的含氧率,重造新的細胞生存環境。能有效改善膚質狀況、防止肌膚老化、淡化皺紋使肌膚水嫩平滑,增加皮膚緊實度與彈性、提升皮膚保濕能力,使肌膚豐潤更年輕化,即達到抗皺、緊緻、活化、再生功效,讓肌膚白皙、水嫩有光澤。

以上一堆字,真正看得入腦的不懂有多少人?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,一瓶兼具那麼多功效呢?我是一向抱著保留態度,就像減肥藥,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品牌是可以吃了真正瘦身而無副作用的,那個品牌可以拿諾貝爾獎了!護膚品也是如此。

不過,真正令我感興趣的,是這個面膜很特別。把膠狀的面膜塗上後,臉會開始冒起肥皂泡泡來,而且泡泡會在臉上跳舞喔~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?簡直比小時候玩吹泡泡還好玩啦~

新年回家,發現家裡浴室也出現這一款護膚品,雖然不是節目中介紹的美人語品牌,但也是主打氧氣功效。因為有優惠,姐姐同時買了洗臉霜和麵膜。

 

我先試用了洗臉霜,幹臉把洗臉霜塗在臉上,不一會就會冒起細致的泡泡後,這時就可以輕輕按摩清潔臉部,最後沖水洗乾凈。

第一次用時,泡末沒有我想像的多~就很細微的小泡沫......也許是用的量太少?下次狠狠給它擠多點看有沒有更多泡泡~~
 
至於氧氣泡泡麵膜,擠出來是透明的膠,塗抹在臉上後不久真的波波波的冒出白色的泡沫了,而且還真的蠻多泡泡,感覺泡泡不停在臉上發酵跳舞(○゚ε゚○) 待泡泡消失了,就可以洗乾浄臉。

如果你想問功效如何,嗯,臉是有白一點點啦,但最重要的是:現在,做面膜不再無聊,反而變得好好玩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