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2 甜品哥哥旁邊有一家豬肉店"三板頭〞,門口掛著一只很可愛的小豬海報,很吸引路人的眼光。
我一直以為那是一間類似安心豬肉的商店,直到前晚朋友約我在這家SANBANTO晚餐,才知道它除了賣新鮮豬肉,原來也是一家餐廳。





店面劃分為二,一邊販賣豬肉的櫃台很干浄明亮,有種外國deli的feel~ 完全顛覆以往巴剎豬肉攤給人的感覺,。各個部位的豬肉一一切好包裝擺在冷凍櫃里,讓顧客選購。店另一邊則是一排貼墻的餐桌,供客人享用美味的豬肉餐。
 
我去的那天是周日,店內坐滿用餐的客人~看來口碑不錯哩!

看了看menu,有salad, soup, burger, pork ribs, Bolognese & Spaghetti, sandwich....都是以豬肉為主
而且還有極富創意的豬耳朵沙律,炸豬腸沙律等,叫人躍躍欲試。




不過第一次當然是點招牌菜羅
我的Sanbanto Bacon N Cheese Burger (RM17),搭配沙律和薯條
沙律醬不懂用什麼調製,有種甜甜的怪味道






burger的切面圖~濃郁的芝士, 厚厚的豬肉扒,香脆的培根還有蔬菜~~
看起來就是好誘人!當然也是很好吃~!
豬肉扒很新鮮沒有可怕的豬肉味, 口感juicy,培根也很香鹹卻不會太干, 吃到一半還有芝士流下來
一整個實在太棒了!!


我點的咖啡端上來,是著名咖啡機的出品,這~ 也太下重本了吧?
另外看到其他客人點的甜品,也一點都不馬虎,絕對拍得上一般中價餐廳。





朋友點新menu里的麵包, 饀料是培根和蘑茹....這一款大約RM10.9


喜歡三板頭,不只是因為它是專烹調豬肉的餐廳,而且雖然只是半間餐廳,其用料和烹調都很用心很有誠意,比市場很多cafe水準更佳,也因為那份用心,所以生意客似雲來吧。

我知道我下次絕對會再去光顧。



好味指數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和懶人去吃午餐,中間一排被人reserved去了,就坐前面些,不懂是靠近豬肉櫃檯的緣故嗎

 

店內的豬肉味道有點重,懒人有點受不了 







雖然是午餐時間,卻是我們的早餐,咖啡就少不了~






这次試

pork bolognese with home made pappardelle RM17)
pasta 粉不錯有彈牙的感覺,  豬肉碎很多,  還加了豬油渣
真新鮮吚~ 意大意面配豬油渣
可惜如果醬汁多些沒有那麼干,會更好吃




Sanbanto Bacon N Cheese Burger
(RM17)


這可是他們的signature dish了,確實是好吃,有豬肉有培根又有芝士,口感非常的juicy~

下次要試試網上很多人大推的pork ribs

Sanbanto在Puchong 101 boulevard 開了另一家分店叫 the Pork Place
更正式的餐廳,位子比較多,住附近的朋友不妨去那里來了豬肉fiest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