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avilion 吃完晚飯已經10點,結帳后猶疑要不要繼續去MOF吃甜品,
沒想到MOF竟然還人聲鼎沸,各商家即將打烊的時刻, MOF 卻是越夜越熱鬧呵~

我們才在外面略略翻看MENU,服務人員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入坐
還在營業哦? 很勤力耶~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

MOF採半助式,先進去坐下看了menu,才自行到Counter 點甜品,隨後甜品由服務員送上。

等著甜品當兒另一位服務人員訊問我們可否換位去兩人座?
生意真好呀!過了10點位子還是滿滿的,服務人員都在忙著喬位子,清桌面。
我們換雙人的高椅座位后,甜品也上桌了。



玉子雪糕紅豆湯,標榜源自北海道的軟雪糕有著濃郁的牛奶味,質感非常順滑綿密,沒有本地sundae 帶沙沙的口感。玉子煙煙韌韌 ,配著煮得稠密的紅豆湯,入口甜蜜,非常典型的和風口味。



非常豐富的賣相,單看就 好開心 好期待了

這個有北海道聖代,有綠茶軟雪糕,加上各式水果和玉子,可以一次過滿足懶人嘗鮮的胃口。
綠茶略苦中和了雪糕的甜膩,加上水果清新的,日本甜品總要給人幸福的滋味啊~

已經吃得好飽的我們,其實點一客甜品就足夠了,因 為MOF 的甜品份量都很大,
結果吃完兩人都脹得差點走不動了。



好味指數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