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充滿畫面的旅遊美食節目。每一個場景,都拍得如斯美麗,每一格畫面,都可以切割成一幅畫。人物的服裝,場地的設計,豪華的別墅,偌大的夏日花園,後院金黃色的叢林、墨綠池塘,美得讓人屏息、跌入沉思。還有那一間花園別墅,花園、小樹林和池塘,彷彿可以嗅到鮮花的清香,叫人有聯想翩翩。afc 和TLC頻道集合眾多美食和旅遊的節目,這兩點正好是我的心頭好,所以每次開電視,總是不自覺得轉去這兩個頻道。其中Spain....On the Road Again 是我近期最愛的節目之一。

 

由名廚Mario Batali,影后Gwyneth Paltrow 與美食作家 Mark Bittman 及西班牙女星Claudia Bassols 主持,Spain....On the Road Again主要是4人在西班牙各地共遊及共享美食。

其中Mario是美國著名廚師, 雖然使他聲名大噪的是意大利美食,但他的“烹飪啟蒙歲月”是在西班牙度過的。從節目中可看出他對西班牙美食很有研究。

 

這四人駕著敞篷名車在西班牙趴趴走,永遠打扮光鮮,載著時尚墨鏡輕鬆上路,互相打趣,不論走到哪裡都很輕鬆的享受美食美酒。明媚的風景,漂亮的古老建築,絢爛的陽光海岸,加上兩不同氣質的美女.... 讓節目很隨性也很性感,像看一部時尚的食遊記,好好看。

明星真人秀總是比較吸引觀眾,這部有hollywood大明星加持當然更有看頭。透過這個節目可以看到Gwyneth隨和可愛的一面,這位影后原來私底下除了海鮮不吃其他肉類,雖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卻還保有小女孩的性格。很喜歡她的打扮, 簡單時尚, 搭配一頭自然的金髮, 很有一種知性美。

 

另一位主持是年輕的西班牙女星Claudia Bassols , 不但人長得漂亮,還有一口迷人的西班牙口音。

現在於abs頻道重播, 有時間就別錯過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