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ta Zanmai 的食物一向有水准,有口碑的餐厅自然受欢迎,所以在雪隆一带已经开了5间分行了。
这是为了工作而去吃的一餐,餐厅准备了不少美味的招牌菜




胡麻天妇罗虾pasta,香浓的胡麻酱真的很香,非常吸引人。如果你点胡麻口味的面条,会附上一碗芝麻让你自己手磨石,然后随自己口味加添。

蛤蜊汤面选的是清爽的和风口味,清新可口,蛤蜊也很新鲜分量也多

鲜嫩的铁板牛扒好好吃,牛肉不会太韧,熟得刚刚好有牛味,淋上黑椒酱汁味道更浓。牛扒熟度可以自己选择。





天妇罗虾咖喱饭
日本咖喱的味道偏甜,一点也不辣,所以吃日本咖喱千万别说为什么咖喱不辣啊?
天妇罗虾脆酱够爆,虾肉很新鲜,吃来松脆爽口。



Pasta Zanmai有提供数十种套餐
这个套餐结合了pizza和pasta,满足想要尝试不同口味的客人
teriyaki 鸡肉面以及迷你带子pizza都很受欢迎,
所以结合两者的套餐组合,理所当然是最多人点罗




巧克力布朗尼温热搭配冰凉的雪糕,布朗尼有水准,不会太硬也不会死甜,雪糕分量够多,吃得很满足

豆腐芝士蛋糕不是平常常看到的口味,芝士蛋糕比较偏向豆奶味多过芝士味,上面洒上打黄豆粉,很清新的味道, 这是属于每个月特别菜单里的。据说下次会加入主要菜单内,看来和我一样蛮喜欢这道甜品的女生应该不少。


好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