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一家公司透过网络找到我的履历
邀请我去面试
面试我的是部门阿头和公司大头
当场被告知录取,同时也答应了我开的条件
虽然心里想要找工,不过没想到这次新工作会来得那么快
考虑了几下,决定换工了

现在这份工作,确实也是我的兴趣
而且在创作和内容规划上,甚至上下班时间都有很大的自由
可以经常吃免费美食,同事也很好相处
是一份做得蛮开心的工作
只是碍于一些现实的问题,令我决定要换工作

11月头已经订好曼谷的旅行
现有的工作只需做到10月杪
也就是我即将有15天的假期啊~~~
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个月啦!
每一天都觉得好开心好充实
甚至希望时间不要过得这么快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