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絕對是充滿歡慶氣氛的月份

除了聖誕節,新年元旦,別忘了還有華人的冬至

每個節日都可以藉口大吃一頓


12月也是超多朋友生日的一個月

所以慶祝生日又是少不了吃吃喝喝

於是將12月的飲食篇集合起來吧~






Rakuzen


這是我第一次到empire mall 的Rakuzen 分店

裡面的設計好像迷宮般,每一個卡座都有間隔,很有隱私

但是沒有方向感的我很容易迷路

一些牆壁還裝飾著鏡子,令人錯覺以為前方有路

幸好沒有一頭撞下去

去個洗手間兜兜轉轉,差點回不到房間





前菜魚肚,給得很多~配上一些腌制的日本青瓜和紫海带

全部都是咸咸的味道,鱼肚子带点内脏的海腥味,还不错的感觉






蟹肉沙律,是大家都喜欢的配菜

大大塊的蟹肉配上獨家的沙律醬, 吃起来真过瘾





三种不同鱼类的sashimi






我最爱串燒,每一碟串燒有有火腿、蘑菇、墨鱼、虾、鱼肉等等

好丰富,而且好好吃!

好想自己1個人吃完





炸天婦羅和炸軟殼蟹

軟殼蟹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餐海鮮的煮法,日式軟殼蟹 吃起來好像沒有東西,就只是麵粉和殼。。。






最後來個日式火鍋,材料多數是蔬菜、蘑菇和海鮮類
湯底口味清爽,而且可以吃到很多蔬菜,我喜歡~

其實還有一碟乌冬面但是大家已经没有肚子装了






甜品是mochi 雪糕,waffle 雪糕和草莓,都是我的最爱






开在购物广场的餐厅就要准时打烊,待我们吃饱离开时,餐厅剩下我们一桌



Pasta Zanmai

和舊同事的小聚會,1個月多沒見,很多gossip要講啊~哈哈





如果說KL 哪一家連鎖餐廳最火熱,Zanmai 系列的餐廳肯定名列前茅
從平民價的sushi zanmai,到比較高價,走日式意餐的pasta zanmai,
幾乎每一間大型購物廣場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分店
尤其是sushi zanmai,晚餐時間幾乎都看到門前一堆人在排隊

Pasta zanmai 價格比較高,比較少排隊的盛況出現
可以在比較安靜悠閒的環境下用餐







很多人來日式餐廳大多數會點綠茶,這裡的綠茶是以小茶壺上桌,比較優雅
不過我想介紹這個雜錦果汁,濃郁的鮮橙味加上其他水果,很fresh 很好喝
如果人多可以叫一jag來分享






這裡的Pizza都是 薄薄脆脆的餅皮 配日式食材如鰻魚、溫泉蛋、蝦、仙貝、蘑菇等
很好吃,我個人喜好這樣的日式 Pizza多過傳統意大利比薩呢






溫泉蛋和鰻魚飯,結合了我最喜歡的材料,當然是好吃咯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