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不知不覺,在一起4年了


你陪伴了我從二字頭邁向三字頭的年齡


不算短的日子,卻覺得時間飛逝得比想象中快


這些年你帶我去了國內國外,許多地方旅游


你總是一一滿足我大大小小的心愿,容忍我的任性


心里滿滿的累積了你給的幸福


每天有你陪伴的日子,始終不覺得膩,以后的日子,應該也能一直維持這樣的心態吧?


 


我們都是不想被捆綁,喜歡自由的靈魂


對未來,雖然有模糊的概念,但總是沒有具體的時間表


 


今年,還是沒有明確的說好,但彼此有默契的知道,就是今年了吧


要好好存錢,為未來的目標努力


所以看到免費機票,再也沒有沖動買,出國的計劃,也含糊的擱置在一旁

先為未來的生活而努力吧!


 


p/s 雖然如此,我還是任性的先辭職了后找工,想說在還未有任何經濟負擔前,跟從自己的心愿大膽嘗試一次。


 


  • Jan 29 Fri 2010 21: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