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DAISY 香水,雛菊型的外觀深得我心,不論是味道或是瓶子設計都很清新耐看

趁著購物嘉年華,survey了幾次,禮盒裝的價格大同小異,接近RM300

一次在KLCC購物廣場裡,無意的詢問了櫃檯小姐,她叫我買單支50ml,然後她送我一瓶DAISY小香味和護手霜,外加 兩支香氛

結果我花了RM250,獲得和禮盒莊一樣的贈品~開心的啦~~

 

Ettusais Lip Essence Stick 水潤修護唇膏,能促進唇部血液循環,使櫻唇回復粉紅幼嫩

高效保濕功能為雙唇持久鎖水保濕,長時間提供潤澤修護,淡化唇紋

同時有SPF 18 PA++ 高效防曬配方,全天候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。

新添獨有的珍珠粉紅粒子,輕輕一塗即能創造天然健康色澤!

看到雜誌介紹這支嘴唇精華balm

能預防嘴唇乾裂,恢復唇色, 推出市場時還是銷量top 1 哦~

買了一支來試試, 就看看對我這個乾寶寶有沒有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