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落在星期六,沒有假期放,整個就覺得好虧哦(其實本來就沒有工作啦)

一向就沒有慶祝聖誕節,今年也不例外

除了買禮物這一點我是很奉行的~哈哈


買了一件運動品牌的夾克給懶人,因為他之前的夾克忘了在奎龍上

這次before上奎龍前送了給他,這樣刮風的海上就不怕冷咯~

唧唧,很體貼吧!


我相信,買禮物也是講緣分喲

有時為了買合意的禮物,逛了幾次不同的商場就是找不到咔意的

這次為12月生日的朋友買禮物時,心血來潮逛去男裝部

結果就看到這件夾克,簡單而且是懶人Ok的牌子,價格也不貴~ 前後不用10分鐘就買了

而且isetan還貼心的有免費包禮物的服務,免費送盒子,以及我超愛的rockwell 繪畫禮物紙呢!

Isetan真是超用心的啦~


而我收到的xmas禮物,真的是個驚喜

晚上等懶人放工去吃晚餐,一上車看到他車上裝了GPS

一心以為是他借了朋友的GPS來玩

結果他說:送你的聖誕禮物

吖~哪尼? GPS哦?

以後你就不用再問路了~ 懶人哈哈笑的說


雖然我沒有真正夢想過要擁有GPS

但還是謝謝懶人的貼心

這樣我這個方向盲就不怕迷路啦~ 啊哈哈!

謝謝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