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沒有上美容院保養的我,前年在facial first 做了身平第一次正式的洗臉

我選的配套是有緊緻肌膚的護理配套

美容的程序先是在一個小型jacuzzi 泡腳機泡腳,水裡放了香療的精油,一直散發香氣,讓全身放鬆

接著到美容房躺下,雙腳被裹在類似太空衣的套子,據說是進行淋巴排毒

這個套子充氣後,有類似按摩的功效,還真的很大力~

腳在按摩的同時,臉也沒閒著

美容師洗了2次臉,做去角質,然後用一個小機器,在臉上好像吸塵醬吸呀吸

吸完塗抹上面膜,等8分鐘

清洗乾淨,開始去除黑頭,修眉毛,然後塗ampulse和不懂什麽東西,再等8分鐘

同時用熱石按摩脖子和肩膀

接著塗上白白的不懂是什麽,然後就用機器了,以一個圓形平面的棒子在臉上和脖子按摩

按摩到我差不多睡著了,清理後抹上氧氣面膜

等15分鐘滿臉都是泡泡後,再清新乾淨,塗上護理霜,眼霜,略略按摩

呼~大功告成

前後共耗時2小時30分鐘,躺得好累哦!

做完已經9.30pm了,到coffee bean買個咖啡,邊吃晚餐邊上網

咦? 剛去完黑頭可以喝咖啡嗎?會不會留下疤痕?

 

結束了第一家美容院的10次美容配套,趁著HSBC優惠去試試Clarins

Clarins的美容程序則與市場一般的美容院不太一樣

她們不用儀器,純手工美容護理,美容前會做手腳的清潔,以香薰全身放鬆

雖然每次護理只有60分鐘,但我喜歡她們偏向香氛和按摩的手法, (我都選擇其緊緻V臉的護理)

效果雖然沒有令人“嘩”一聲的明顯,但整個過程很享受也很放鬆

沒有討厭的擠黑頭,或是一次過幫你敷上好幾次的面膜

我一直對美容院的敷面膜這個程序存有懷疑

面膜我在家就可以做啊,幹嘛要付百多元來躺在這裡花上15分鐘來敷面膜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