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吃了貴鬆鬆的天香養生鍋,這次去吃同樣講究新鮮食材,強調健康,但沒有那麼頂價的 “點火心窩”

“點火心窩” 以新鮮自製食材,沒有味精為主題

 我覺得吃火鍋最重要的是新鮮食材,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法,那不妨去試試 “點火心窩”

 

 

餐廳的裝潢挺有特色的,走復古懷舊路線

 

冷冷的夜晚,真是吃滾熱火鍋的好時機呀!

 

等人到齊前,先來一些小菜~ 炸三文魚皮(RM6.00)

 

溏心皮蛋 (RM4.50)

 

涼拌日本青瓜 (RM4.50)

 

 

湯底只有三種口味選擇

豬大骨 VS 東炎湯底,湯底都是自家煮的沒放味精,但味道十足,證明有下足材料

烏雞藥材湯底很大手筆,會附上半只烏雞,好喝順口不會過鹹,我最推這個!

 

 

丸類大多數都是廚房自製的,包括招牌牛肉丸、香菇豬肉丸、玻璃魚丸、墨魚丸、蝦丸、雞肉丸等(RM6-8)

口感極佳,都蠻新鮮好吃~ 當中我個人最推薦鹹蛋黃豬肉丸,一定要點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提供的都是比較好的海鮮,如石斑魚頭、紅綢魚片、新鮮的生蝦、斗昌魚

不是花蟹啦啦那種滾了都不會出甜味的便宜海鮮

 

 

 

其中比較少見的是桂花蚌(RM12) 老闆解釋是海參裡面伸縮的肉

燙一燙就能吃了,味道帶點有腥味,質感和象拔蚌一樣Q彈有咬勁,不過象拔蚌鮮美很多

(當然價格也是相差很多啦不能比)

算是少見的火鍋料,如果想要嚐鮮建議可以點來試試

 

火鍋少不了蘑菇、豆腐,還有蔬菜,當然還有我的最愛黃芽白

 
 
喜歡吃羊肉的朋友,推薦點這個蒙古羊肉片,很夠味道
 
 

 

澳洲雪花牛肉片 (RM18) 這樣的分量真的不錯吃

 

 

美國和牛肉(RM36) ,涮兩下入口,口感跟味道超棒~~

 

不同種類的肉片肉丸在湯裡翻滾後,帶著湯頭甜味~

最後的湯底還可以點個米粉或伊麵來飽肚

 

 

當然比起現在很多流行的便宜吃到飽火鍋,這裡的消費算比較高

不過在食材等級、口感和新鮮度的比較,我個人覺得點火心窩是值得推薦的火鍋選擇

要吃精緻或吃飽粗,就按自己的決定咯 ^^

 

 

 
 
點火心窩 DIAN HUO XIN WO
19, Jalan SS4d/2 (after Kelana Jaya LRT)
Business: 5:00 pm - 11:00 pm
closed on Monday
Tel: 603 7887 4557 / 012 296 3886
arrow
arrow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