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搭輕快鐵上班途中,常經過RAW Coffee,咖啡館內飄出來的咖啡香雖誘人,但從來沒有進去。

这个周六早上,不知怎的腦中就冒出要光顧這家咖啡館的念頭。

本來打算自己一人先去KLCC 廣場裡的銀行辦一些事,再利用午後時光,去這家我一直沒機會去咖啡館。

透過whatsapp 詢問該咖啡館的資料時,剛好兩位朋友都不約而同有空。

相請不如偶遇,就說好在其中一人的家集合,我轉去載大家一起下市中心,3個女子的下午茶聚會就這樣成行了~

 

順著以前上班的路來到雙峰塔,這裡周圍的路在上班時期已經摸得很熟悉,要不然我肯定是不會駕車來這裡。

轉進附近的露天停車泊車,先去陽光廣場辦事,隨後再步行到咖啡館。

RAW coffee 開在KLCC 對面辦公大廈底層的LOBBY,推開大門進入,大廈的大堂就是咖啡館。

開放式的吧檯,除了木桌椅也有沙發休閒區,明亮落地窗採光充足,整體散發雅緻大方的氛圍。

門口的招牌標榜著這裡招待有KL最棒的咖啡,非常有自信!

 

 

店裡有個很漂亮的烘培機器自家烘培咖啡豆

 

 

我的flat white  RM10  很順滑溫和,是我喜歡的口感

 

 

朋友的卡布其諾 RM10

除了咖啡選擇多,食物方面也不單調,而且好吃

我喜歡RAW標榜健康飲食的主題,喜歡咖啡又素食,或對講究飲食健康的朋友,這裡可以找到適合你的選擇

 

 

rosti pancake with creamy thyme mushrooms made creamy cashew, soy & lemon sauce  RM13

除了麵包、蛋糕、三文治、沙律、意大利面,意外的是竟然還有rosti

濃郁的腰豆醬汁夾雜著香料的清香,搭配溫熱的rosti,雖然是素但一點也不寡

很有飽足感也美味~

 

 

朋友點了水果茶搭配 rosti pancake served with sunny free range egg, field mushroom & house-made balsamic ketchup

 

 

健康感十足的penne pasta RM15

 

咖啡、水果茶、rosti煎餅和意大利面,簡單而健康的午餐,三个女生的聚餐

落地窗外是壓抑的陰鬱天空 ,雨下了又停,停了又下

週六咖啡館只營業至六點,幸好趕在關門前雨停了 

結束了一次即興而開心的悠閒下午聚餐 

 

 

 

Real and Wholesome (RAW) Cafe
Wisma Equity, Jalan Ampang, Kuala Lumpur.
Mon-Fri, 730am-730pm; Sat 9am-6pm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