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AYA ONE 午餐聚會後,我們決定找一家咖啡館續攤,由於只有短短一小時,於是就去了附近的Butter + Beans。

位於八打靈17區舊組屋樓下店,Butter + Beans 匿藏在其中一間店鋪。黑色的竹簾落下,黑底白字寫上店面,低調得來在殘舊的店鋪中又顯得分外矚目。

走 進咖啡館,迎面牆上畫著一隻大熊最吸睛。大熊如一整面牆般高,是咖啡館的招牌。小小的空间佈置洋溢個性化氣息,黑色瓷磚外牆搭配玻璃落地窗,設計低調中洋 溢潮味。墙上两排的面包篮,摆放自家烘培的面包,釘在牆上的綠色書桌燈飾是我最喜歡的部分。咖啡館可以容納的客人不多,擁有四張高腳椅的L型吧臺佔據了三 分之二的空間,門邊落地窗一排臺式座位只容得下4人,以及唯二的双人小桌。

座位之間空隙超小,一轉身就會碰到隔壁桌。

菜單選擇有咖啡茶麵包蛋糕就這麼多。咖啡有水準拉花有性格麵包自家烘培,選擇單調但絕不簡單。

下午五點時刻,咖啡館還是充滿了客人,人聲加上red hot chilli pepper的音樂,狹小的空間有點吵雜。

咖啡吧臺位子不夠,我們或坐或站,在櫃檯前狹窄的走道點了咖啡和飲料,搭配原味麵包。我的冰拿鐵略嫌太多牛奶,但仍喝到溫順的咖啡味。

金黃的夕陽開始透過落地窗照射進來,天氣依舊炎熱。外頭的座位都坐滿人,不時有人來外帶麵包或咖啡,裡面的人又多了一些。我們拍拍照片聊天喝了咖啡,大概一小時後在人潮中離開了咖啡館,就像在意大利小寸土如金的咖啡館,點了咖啡站著喝完就走人。

其實,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。

走出咖啡館,外頭陽光依舊燦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utter + Beans At Seventeen
BG- 1a, Happy Mansion, Jalan 17/13,  Seksyen 17 Petaling Jaya
Monday-Sunday, 8am-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