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Chicago Rib House 在1utama 廣場開張後,我就一直被其招牌吸引

打正旗鼓賣豬肉和豬肋扒喔~~有什麽比啖啖肉而且是大啖豬肉更吸引我這個豬肉愛好者呢!

 

另外,Chicago 這個店名也讓人多一份期待

美國式豬扒噢。。。 美餐的肉類總是很大一份

每當想要大口吃肉時,美式食物最能滿足這單純的慾望

 

終於在朋友的生日,我們來到了”芝加哥“~~

這次的生日聚餐照片不多純粹是個人寫爽

因為塞車我嚴重大遲到 (誰叫我工作地點在最繁忙的KLCC )

之前的食物都沒有拍照~加上我太餓了,坐下喘口氣吃飯要緊,所以只拍到這個最後加點的豬肋骨

朋友們有點火焰肋骨 Flaming Kansas City ribs~ 很多部落客都分享了,有興趣可以找找

 

這張照片就是好吃到吮手指的最佳寫照吧 :P

 

為壽星們點的布朗尼和芝加哥芝士蛋糕

布朗尼加一球雪糕冷熱交融好吃 

 

芝加哥芝士蛋糕淋上草莓糖漿,賣相一流,不過味道真的忘了.......

沒有菜名和價格,味道也忘得七七八八(2011年的食記)

都說了,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分享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