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13

 

我不是凡節日都要衝出門去擠熱鬧,一定要參與全民活動的人

但在特定的節日如生日、新一年來臨,總還是希望能有一些小慶祝

不需要很熱鬧,很豪華或是很盛大

只要在一個特別的地方,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,或和一群朋友一起度過

我就會好開心~

 

因為,就如大家說的:每一年都有生日,每一年都有新年

如果這些日子都不花一點點心思,而是在家裡平平淡淡的過,那豈不是跟平常日子沒有分別嗎?

我保證,颼一下~你很快就會將這個特別的日子給忘了

回頭想想,是不是去瘋狂倒數、去人擠人的倒數,至今仍深刻的記住在你腦海裡?

或是和朋友/愛人去海外、或外地看煙花的倒數,最讓你難忘呢?

至少我是如此

那些在家裡對著電視機,對著電腦,和前天昨天明天一般沒有兩樣的生日或新年

是完全沒有辦法想起來的......

 

尤其是今年,經歷了搬新家、結婚這些重要、難忘的事情

更加不想隨便的把它當普通的一天

心裡好想來個一個開心、難忘的結束,為2012劃下完美的句點

我不要自己在若干年後,回想2012的結尾,啊~忘了怎麼過了......

 

可是2012年的最後一個週末,懶人從聖誕節開始不舒服,最後病倒了

今年最後的週末,只能和家裡的電腦及電視度過(真是宿命啊我~~)

幸好在最有一天,懶人病好咯!

可是,去哪裡慶祝倒數,是不會塞車、不會人擠人呢? 

   

本來想說去最靠近我們公寓的倒數地點DPC吧?就算塞路途還不算遙遠

結果一問朋友,大家都說塞爆了,來到路口,果然長長的車龍並沒有移動的感覺

路邊都已經停滿了車.....

算了算了,還是回家在鄰居家看煙花吧 ......

 

於是我們幾戶人,全都去了住在角頭單位的鄰居家,借用他們家有270度環繞風景的大露台

喝咖啡、吃蝦餅,把雲頂、KLCC和DPC,還有一點點的The Curve 煙花一網打盡

第一年在新家倒數迎新年

能有這麼panaromic 的廣景看煙花,實在太棒了!

 

2012年一直籠罩在倒數末日的氛圍中

結果末日在大家搞笑氣氛中 若無其事的度過了

沒發生的事,終究還是沒有發生

2013年 又會是怎樣的一幅光景呢?

不管如何

祝大家的2013年 都快快樂樂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