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子沒有去Kissaten了

每當在Jaya One 不懂要吃什麼的時候,Kissaten 總會在我的選擇之中

這天同樣在Jaya One 找來找去都沒有想吃的店

就和朋友重返 Kissaten

 

我必須說~我一向不是拉麵的粉絲

以前從沒有吃過這裡出名的拉麵,這天是心血來潮,於是給它試一試

拉麵賣相很好,溏心蛋滑溜,雖然已經有點過熟

可惜叉燒不入味,湯底也不夠濃郁,整碗拉麵味道略顯平淡

也許只是這一次失了水準,不過下次我應該選回漢堡或意大利麺

 

我一向喜歡Kissaten 的套餐,選擇很多,有和風西餐,也有傳統日式主餐

配菜也會隨著主菜搭配,如果是點日式餐就會搭配煎餃子,miso湯,西餐則搭配沙律

 

 


配菜煎餃子鮮爽多汁,好吃

 
Kissaten
Jaya One, Petaling Jaya
Business Hours
Mon – Thu & Sun: 11:30am – 12:00 midnigh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