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maiya 的自助餐,自看了網友分享後,就一直守在我的口袋裡

吃喝團的朋友已經去了2次,我卻一直不巧有事和它錯身而過......

加上只有位於Uptown 和 Puchong 的Umaiya 餐廳有提供自助餐,只限週末2天

預訂的人很多,我和它的約會,只好一延再延

 

後來朋友們再次提起Umaiya 自助餐,大家約定一定要安排時間去吃

第一次因為太遲訂位已經滿座

第二次早早訂,終於訂到了星期六午餐

 

 

這裡的自助餐是看菜單任點,材料不算很多 (我喜歡的鰻魚就沒有)

但選擇還算多元化,以RM58++的收費,算是值得吃

就先從沙律開始吧!

分量還不錯,但我心裡還是覺得Rakuzen的沙律是日本餐廳中最好吃的~

 

 

一些菜式吃日本buffet一定要點的,小墨魚就是其中一個,分量不多所以我吃了2碟

 

 

毛豆則是可以邊聊天邊吃的小菜,也可以一直點

 

 

另一個我一定要點的就是 agetoufu,嫩嫩的日式豆腐搭配鹹香的醬汁,很好吃

 

 

 

燒烤多春魚和秋刀魚(?)不太確定,但日式燒魚都好吃

就是喜歡日式清淡的煮法

 

 

 

佔肚子的米飯壽司和maki 就意思意思點一點來吃就好了~

maki的牛油果也太少了吧,壽司上的甜蝦也是小小只,印象普通

 

 

既然有茶碗蒸,我就點了一杯來試試,水嫩幼滑的蒸蛋不錯

 

 

蔬菜也要來一點~

 

這一道牛肉賣相普通,沒料到卻很好吃,大家都這麼覺得!

牛肉很嫩而且入味,於是再來一碟~~

 

 

我們當然不只是吃這些一般的菜餚,好料接踵而來~~~

各式串燒都點來一些,可惜雞肉燒得偏乾,不夠Juicy

 

 

反而牛肉青蔥卷很好吃,連點了2串,因為有點過咸不能吃太多

 

 

新鮮的烤蝦很香甜,一盤只有2只當然要點多幾盤啦!

 

 

第一盤來的刺身很美味,新鮮,大家很快就掃光了,但第二盤水準就掉了。。。。

 

 

朋友們點的炸天婦羅,我承認我還是不懂欣賞天婦羅

總覺得吃起來有一股油膩感,最後總是吃不完

 

 

鐵板燒的三文魚,已經忘記什麽味道了,應該是味道太一般了 

 

 

 

但是這一道酥炸三文魚卻很香口好吃 

 

 

朋友點的涼麵,這個我沒試,因為我已經飽得吃不下任何麵類的東西了....

 

 

UMAIYA 的甜品只有雪糕,三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、綠茶和芥末

wasabi 雪糕,淺嚐一口可以,要我吃完一球就有點受不了,那一陣陣的嗆味不是很喜歡

 

 

我們都是愛吃雪糕的人,大概點了十多碟,其中一位朋友一人就吃了6-7碟,超厲害!

綠茶配紅豆最好吃了,那天我也吃了3碟雪糕 呵呵~~

 

 

U-MAIYA 的餐點選擇多元化,食材也新鮮 

而且即點即做的方法讓食物上桌時更新鮮熱辣

對喜歡日本餐的人來說,這個吃到飽的自助餐,算是俗嗰大碗的選擇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