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16

在搬入新家後的四月,朋友生日選了在我家開下午茶慶生會,同時算是来我新家“熱屋” house warming

第一次在家辦Home 趴,好期待~

星期五放工后,興致勃勃和朋友去publika 購買了聚餐的食物和甜品

週六午後,我們開起了悠閒好玩的生日Home趴

 

DSC_0614

菜單裡有意大利面、煙熏三文魚麵包、自製沙律 

清淡清爽,不是一般新家派對的大魚大肉

都是我家小廚房可以做到的簡單菜式

 

 

DSC_0625

 朋友煮了培根香菇alio olio 意大利面

 

DSC_0631

超豐富的沙律,生菜、雞蛋、牛油果、希臘芝士橄欖、番茄全部丟在碗裡

組合成色彩漂亮的大沙律盤,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??

我是這麼覺得 呵呵呵~~~

 

DSC_0661

麵包是買回來塗牛油,放進烘爐烘熱

配上煙熏三文魚、蔬菜,也就很美味了~~

 

DSC_0606

開動羅~ 想不到這樣隨便弄弄,效果都很好喲

我還調了一瓶不是很正宗的sangria,搭配蔬菜居多的菜餚,很有夏日的味道~

 

DSC_0696

為壽星女準備的小蛋糕,本來我們還很有志氣的要動手做蛋糕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

 

DSC_0708

蛋糕是publika 裡的big glocery買回來的

 

DSC_0698

搭配我前一晚半夜做的homemade tiramisu

有前菜主餐甜品,算是很complete 的午餐派對吧

吃飽了,大家拍拍照、聊聊天,真是愉快的一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