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聖淘沙樂園的其他二三事... ....

(一)

聖淘沙的賭場相比雲頂,實在乾淨漂亮太多了!我一向不愛賭場,但聖淘沙的賭場至少不會嗅到討厭的香煙味,咖啡館和餐廳有規模,免費招待的茶水飲料櫃檯不會髒亂,賭場內晚上還有歌舞表演。

 

 

聖淘沙地下層的交通樞紐,計程車和巴士都集中在這裡載送乘客。超大的地下層有很多自動電梯,讓你輕鬆地通往上面的名勝世界和環球影城。

 

(二)

名勝世界的整體樂園建築非常華麗宏偉,雖然範圍不大,商店也不多,不用半天就可以走完,但走廊大堂那高挑的蒼穹天花板,讓人感覺很大氣。

其中一個走廊結合聲色和燈光,環繞的音響讓你猶如置身在奇幻的海底、森林、火焰世界裡。

 

戶外有偌大的公園,一個不規則形狀的噴水池,到處是不同造型的雕像,兩旁是知名、米其林星級的高級餐廳,從這裡就可以走到環球影城。

 

 

晚上的時間,如果不想呆在賭場,可以去劇院看表演。我們去的時候正在上演LA VIE。演員和觀眾的互動不錯,不過故事不太精彩,中間有幾段略嫌沉悶。

 

(三)

看完表演,我們漫步到 vivo city,途中的天台燈火很美麗,點點燈火閃爍,像黑夜裡幽幽閃爍的星星。遠處城市的燈光倒映在墨黑的粼粼海水上,夜涼如水感覺分外悠閒。新加坡的夜可以很安靜。

 

(四)  環球影城

每一個樂園所營造的童話、歡樂氣氛,總是那麼容易讓人感覺開心興奮,不管是迪斯尼樂園,或是環球影城。

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佔地不大,Transformer 3D 還沒開幕,夜晚的水上表演也因為下雨而取消,而且我們只在環球影城逗留了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,但一踏入影城,還是很容易被那氣氛所感染,大家都興致勃勃的要好好的玩個過癮!

一日門票可以無限次的進出,你可以在中午回去酒店吃個午餐,沖涼休息下午再進場~

 

非常具有 indiana jones 感覺的大樹屋

 

馬達哥斯達樂園的旋轉木馬,很有非洲野趣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古典浪漫的旋轉木馬

 

Shrek 的 far far away 王國,我們走路就到了(笑)

 

 

 排隊進場看shrek的4D電影,隊伍也是排很長,而且裡面的劇院很大,所以一次累計了一定數量的觀眾電影才會開始。
電影有趣可愛,4D就是多了噴水、噴煙等效果,有來環球贏球的人不要錯過!

 

 

其實我好想玩The Mummy的動機遊戲,據說這是樂園內最精彩刺激的遊戲之一,可惜我們時間太少排隊的隊伍太長。

 

我印象中的過山車都是遠遠的,在自己的地盤,可是環球影城的過山車確實在人來人往的路上,隨時過山車就在你的頭上呼嘯而過,伴隨大家的尖叫聲,感覺很新奇。
不愧是緊張刺激的過山車!!看旁邊洋妞的表情,就知道有多刺激(笑)

 

過山車有兩款,包廂和雙腳懸空的車廂,分別是紅色和藍色軌道,雙腳懸空的真是太刺激了吧 ?!請慎重考慮自己的承受能力來乘搭!!

 

(五) New York New York

影城整體以紐約街頭為設計主題,在好萊塢電影中常看到的紐約公寓、60年代餐廳、劇院、博物館等等都是我的最愛。雖然只是佈景,但建築和街頭都設計得很有美式風味,可以讓大家假假以為自己走在浪漫的紐約街頭

 

 

個人覺得環球影城裡最值得買的手信就是~~~奧斯卡小金人!
不但極具代表性,別處買不到,而且還有最佳情人、最佳老公、最佳朋友、最佳媽媽獎等,什麽獎項都找得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