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ple1.JPG  

2011年年尾,突然接到通知去台北公幹的消息,真沒想到第一次踏上台北,竟然是去公幹,而且是環島8天

除了去和台灣同事出席台北的旅遊展,其餘的日子都是我和同事2人自己走

行程是:台北 - 墾丁 - 高雄 - 台中 - 台北  共8天

嗚呼~說期待也蠻期待,但是想到是公幹,心裡就輕鬆不起來了......

公司買的是下午5點的亞航飛機,早上先去公司“上班”,吃完午餐和同事拖著行李,搭的士到LCCT 機場

久違了1年,LCCT 我又來了~

廉價機場沒有什麽商店可逛,只有上網打發時間,準時上飛機,可惜飛機沒有準時起飛,因為很多人姍姍來遲

我可是第一次乘搭AA X班機,一共三排位置,空間比我坐過的亞航班級大,至少70% 滿

夾在中間坐得實在不舒服,所幸靠窗的那位男生在飛機起飛後就換位子去了(他大概也坐得不自在吧)

我們背著馬來西亞的夕陽  飛向他方寶島~~

 

2011-11-10 23.20.52.jpg

晚上11點多抵達桃園機場,桃園機場真的不大很快就找到公司安排的司機,司機火速載我們到台北市的酒店(發現台灣的司機駕車都很火速)

 

5.jpg

第一晚下榻的酒店璞麗,位於西門町附近的小巷子裡,車子開不進要自己拖行李進去,走不到3分鐘就到酒店了

小小的大門進去,大堂感覺還不錯。我們的房間在底樓,從櫃檯旁邊轉進去的走廊

 

DSC_0062.JPG

因為在網上做了功課,知道房間空間不大,也注意到沒有窗口。可能樓上的客房會有窗口吧不確定~

房間還很新穎,設計也蠻舒服的,放了2張單人床和一張書桌後,剛好一個 T 型空間供我們走動

床好舒服又夠大張,讓我第一晚一覺到天亮~基本上我是不認床,接下來的7天也是睡得很好

 

3.jpg

這個掛衣服的地方也太簡單了吧…… 

 

4.jpg

基本設施都有具備了,杯子熱水壺吹風機拖鞋都有哦!迷你冰箱很可愛但空間只容得下2瓶礦泉水

浴室倒是蠻寬裕,還有個小浴缸,可站著淋浴但泡澡不能伸直腳

同事最不喜歡的是房間裡沒有網絡,連電話線也接不到

不過第一晚抵達酒店安頓好已經臨晨1點,隨便看個電視就睡覺了,明天一早要check out了,這個問題沒有太困擾

 

2011-11-11 08.25.48.jpg2011-11-11 08.31.14.jpg

次日收拾好行李把它們寄放在酒店,在下著雨的清晨出門尋找早餐去。(酒店沒有含早餐)

我在台北的第一個早餐,就在丹堤。丹堤是台北連鎖咖啡店,買著豐富的早餐和咖啡

昏黃的燈光,溫馨的裝潢,看起來就覺得是很舒服的咖啡店,很吸引人

簡單的點了咖啡和貝果,台北的早晨是陰涼濕漉漉的,捧在手中的咖啡很溫暖

熱熱的貝果,散發淡淡的麵粉香,塗上奶油,紮實的口感,很好吃

想到在2011年結束前,我竟然會坐在台北的咖啡館內,吃著早餐,真不可思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