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些咖啡館,你不會每天都去報到,可是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想起他。

不是特別為了要吃什麽好吃的,只是為了那舒服、自在的感覺。

只要點一杯飲料、一片蛋糕,就可以窩一個下午,享受愜意的氣氛,沒有太多吵雜的人聲,沒有滿座老闆趕客的壓力,像在家般怡然自得。

Wonder milk 就是這樣的一家咖啡館。

 

我一直以為Wonder Milk只是一間蛋糕店,直到為了母親節買杯子蛋糕第一次踏進店,才知道它同時也是一家咖啡館。

坐落在PJ 區的Up town, 由於不是位於居中的街道,面對的是民宅,比起同一區其他餐廳,多了一份幽靜。

第一次為了尋找Wonder Milk,還兜了好幾圈呢!

 

一到大門口,我就知道自己會喜歡這間小咖啡館。

店裡燈火透過明亮的落地窗,暈染的燈火,溫暖了寂靜的街道。

 

落地玻璃窗上繪畫著可愛的塗鴉 ,當然少不了店的招牌~cupcake

 

門前是個門廊陽台,這裡擱了幾張戶外桌。走上兩三個木階梯,推門而入,佔兩家店面的空間燈火黃澄澄,劃分為兩個部分,一邊販賣杯子蛋糕和其他產品,點餐櫃檯和廚房;另一邊是餐廳。

一直覺得杯子蛋糕是長相大於味道的甜品,Wonder Milk 的cupcake 的設計,分外精緻和吸引人

來看看這些可愛誘人的杯子蛋糕吧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m的蛋糕比起一般蛋糕小,卻是少數讓我覺得好吃的杯子蛋糕 ~~ 質地不干而且口感鬆軟

 

還有賣造型可愛的迷你cupcake  精緻得叫人捨不得吃

 

這裡還有販賣LOMO相機和菲林,創意和生活藝術感無處不在

 

wonder milk 不只是一間餐廳或甜品店,裡面還有不少創意、可愛的產品。

除了餅乾、咖啡、茶、巧克力,還有創意手作如文具,兒時的小玩意,簿子等等,可以慢慢看好久。

 

 

 餐廳位子不多,排了幾桌座位,桌椅款式材質各不相同,有沙發、有復古鄉村椅子、有木椅子,軟墊椅;田園風味的藤椅,桌子有方有圓,好多小擺設隨處擺放,把空間點綴得童趣處處,洋溢著雜貨風度溫馨和創意。

雖然佈置的風格很雜,可是擺放在一起卻又出奇的搭配。

 

第一次我只買了蛋糕,第二去去肚子空空剛好可以來一客簡單的晚餐。食物選擇不多,只有三文治、熱狗、咖啡、牛奶、小吃和蛋糕,連菜單都設計得好出色  太厲害了!

 

淋上满满肉酱的麵包,烤得熱熱,加上脆脆的薯片,簡單而美味。  

 

以前,我很愛吃焗馬鈴薯,焗得鬆軟的馬鈴薯上面可以是蔬菜,或是tuna,都很好。後來就很少在餐廳找到焗馬鈴薯了,這次在Wonder Milk重遇, 下次要試試這裡的焗馬鈴薯

 

 

所有食物都盛在這個可愛的盒子,雖然不是很環保,如果是外賣就很精緻~

 

很喜歡這裡的飲料,尤其是牛奶,平時我不會在外邊點牛奶,但wonder milk的牛奶很不一樣,沒有牛奶的濃郁奶味,喝起來也不會膩。

最愛macadamia 口味,熱熱的牛奶甜味濃淡適中,表面有一層細幼的泡沫,散發陣陣香味,很好喝!

 

可愛的杯子紙皮護套,設計不時會改變, wonder milk 的創意實在叫人驚嘆。

 

 

 


自己喜歡的小店就在家附近,好像是自己的秘密後花園,隨時想去就可以去,真是令人開心

只要挑選合心意的座位,一杯咖啡加蛋糕,就可以在這裡窩一個下午,看書、拍照、發呆、享受安靜的氣氛,讓屬於自己的時光,慢慢流逝在這休閒可愛的空間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