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 在美食部落中很火紅,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找到不少有關CCC的咖啡和餐廳
咖啡 是我最愛的飲料,自聽說有家專賣咖啡的咖啡廳CCC,其咖啡有水準,拉花很漂亮 
而且價格合理, 就一直想要去試一試


和朋友去了zakka pipit,我們的午餐就約在CCC,

CCC位於Sunway Giza, 3樓,Movida的樓,不過店位有點怪,是和HTC 手提電話維修中心在同一間店裡,所以位置不多,而且旁邊不時有人走來走去看電話display

 

聽說這裡的咖啡採用與眾不同,採用有品質的咖啡豆
但是我忘記了是什麼地方的咖啡豆了。。。
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~~我比較有興趣拉花藝術

 

咖啡師全神貫注在製作拉花中~

 

 拉花慢慢成形~~

 

 

我的hazelnut 卡布其諾
咖啡好不好喝? 嗯,除了hazelnut的味道不夠,咖啡倒是不錯喝

KL 能提供美麗拉花咖啡的沒有幾家,這是少數很不錯的

 

不過我更喜歡latte 的拉花
沒有加巧克力,而是單純以泡沫來拉出美麗的花紋

 

除了咖啡也有吃得飽的食物,價格也不過貴

海鮮意大利面很豐富

 

我的海鮮rissoto,煮得不錯,這裡最貴的食物也是RM16.90

 

黑白色為主的環境,很簡單,裝潢沒有很漂亮別緻,但不失為喝咖啡上網 or 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~



Coffee Chemistry Cafe
C-3A-1, Sunway Giza Mall,
Kota Damansara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