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68.JPG

第一次到Haikara style 就喜歡上了這家日式和風西餐廳

這裡沒有精緻的裝潢,或時尚的設計,一切簡簡單單,有家庭式的簡樸

但是,那安靜悠閒的氣氛, 卻比一般日本餐廳,多了一份叫人放鬆、自在的感覺

 

DSC_0170.JPG

 

Haikara 由日本夫婦親手打理,餐廳主要賣日式西餐和咖啡

另外還有販賣老闆娘親手製作的麵包和甜點

 

 

DSC_0164.JPG

Haikara 主打的sumiyaki coffee  味道香很順喉

口感不濃,有炭香但沒有焦苦味,是我每次去必點的飲料

 

DSC_0179.JPG  

咖啡的牛奶杯好袖珍哦 是我看過最小的牛奶jug,日本人的東西真是精緻啊

加了牛奶的炭燒咖啡越喝越有韻味,很討人喜歡

 

DSC_0171.JPG

coffee o latte 比較重牛奶味,我嫌咖啡味不夠重

不過咖啡這回事,也是看個人口味喜好吧~

 

DSC_0200.JPG


想吃日式咖哩口味,又不想吃飯,就點了這道意大利麵

日本意大利麵都煮得比较软,沒有保留較硬的麵芯

麵沒有其他配料,只有雞蛋

雞蛋裡頭還是水水嫩嫩的,但是沒有什麽調味,很淡,還好配上香濃的咖哩 就有味道了

 

 

DSC_0189.JPG


懶人點的三文治,包括2種口味的三文治和可樂餅

麵包是自家製作,餡料有數種選擇,我們選了homemade chicken ham & tuna

新鮮的麵包配上新鮮材料,比我的意大利麵還好吃呢!

 

 

DSC_0205.JPG  

 

套餐附送湯和麵包,自家製作的麵包烤得外皮酥脆,內裡鬆軟的麵包

真好吃~

 

DSC_0192.JPG

 迷你的可樂餅很新鮮好好吃,可惜小塊了些

 

DSC_0193.JPG


隨套餐附送熱滾滾的蔬菜湯

這裡的食物都是熱騰騰上來,這點我很喜歡~

 

沒有第一次來的人潮,星期日的中午,只有獨自前來的日本伯伯和日本美婦

除了我們就是另一桌一家4口,大家各自佔據餐廳一角,靜靜的享受午餐,

喝著冒著白煙的咖啡,翻著日本雜誌,假日的心情特別愉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