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十四。 晚上

 

農曆年十四和朋友的元宵聚餐,選了Pantai seafood【水上人家】 吃新年晚餐

平時生意就很好,新年期間更是人山人海!

沒去過的人很難想像,在kelana jaya后面,在修車廠和新村民宅裡,竟然躲著一家天天高朋滿座的海鮮酒家吧

 

當然不能錯過水上人家的脆豬手
我第一次來也有點這道
這次也不例外  皮酥脆而有咬口 ,豬肉卻嫩嫩的 好好吃

 

上湯沙白,沙白是比啦啦大粒,肉質更結實多肉的貝殼
一大碗的湯底加了酒,味道夠濃

 

忘了芥蘭菜和什麼菜配在一起,青菜枼了炒得脆脆的,口感很特別

 

水上人家甜品不多,只有有数種口味湯圓 ,我的是豆漿湯圓,也有紅豆,姜湯,干湯圓

但是姜味的真的超超超重辣,我不能接受 

 

 年十五 。 午夜

 


元宵節, 突然好想要吃湯圓, 吃完晚餐後, 拉了懶人去甜品哥哥
午夜時分還有甜品可以吃的地方, 當然也只有甜品哥哥了吧

我們這次去的是sunway的分店, 不懂為什麼,  這家分店沒有PJ, Kepong的那麼爆滿
兩人各點了兩份甜品, 結果吃到好飽

 

 

我吃布丁和芝麻豆花

杏仁的口味不是很多人喜歡  不過我可以接受

當然太人工化的杏仁我也很討厭  不過這個布丁杏仁味不強,嬾嬾滑滑的,不錯

玉米糕我則不太欣賞  質地太硬了些

 

 

元宵元吃了湯圓,希望新的一年 圓滿幸福 快樂如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