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38df661961b.jpg

我好久一段時間沒有看日劇了,想當年我可是標準的哈日族,不論是日劇演員或是歌手,紅或不紅的藝人,偶像派性​​格派實力派,我都可以倒背如流。後來,漸漸的隨著日劇的沒落,自己生活上也有不同的追求目標,對追看日劇的熱誠就慢慢的降低。

現在幾乎可以說,脫離了日本藝能界,現在哪個偶像當家,那個歌手最好賣,我都茫然無知。

不過,我一直還是對日劇情有獨鍾,韓劇台灣偶像劇一直不是我的茶。韓劇台灣劇多麼紅,都沒能吸​​引我。反而這套日劇Love Shuffle,朋友一介紹,我就借來看了。除了不想自己對日本娛樂圈太out之外(其實已經很out了)也想要回味當年追看日劇的感覺。

斷斷續續的看完後,不得不說,名編劇野島伸司這次編劇的 Love Shuffle, 不太對我口味。

愛情交換遊戲其實是一個很吸引人的題材,不太可能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故事,人物性格誇張些也可以理解。可是Love Shuffle的故事發展不夠精彩,裡頭幾個男女的感情也轉變得兒戲又生硬。 (除了男女主角比較讓我有投入感)

看得出編劇極力想要在配對上讓觀眾猜不著最後誰和誰在一起,但也未免太勉強了吧?

結局更是如多數的日劇般,虎頭蛇尾草草結束。

看完後,有點唏噓,現在日本演員的魅力或星味,實在無法和以前木村,江口洋介,竹野內豐等那個輝煌的年代相比啊!

玉木宏在《交響情人夢》中不是很帥的嗎? (雖然我只看那麼一點點) 怎麼在love shuffle裡變得又乾又瘦又黑,完全和氣質沾不上邊……難道是我錯過什麼新聞嗎?


演 員
玉木宏(宇佐美啟・29)/香 里奈(逢沢愛瑠・25)/松田翔太(世良旺次郎・26)/DAIGO(大石諭 吉・29)/吉高由里子(早川海里・19)/小島聖(上條玲子・34)/貫地谷しほり(香川芽衣・25)/谷 原章介(菊田正人・32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