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F23_20100201050224799.jpg

Seminyak的沙灘和其他南洋夏日度假風味的沙灘不同
這裡的遊客格外漂亮,每一個都打扮得光鮮亮麗,還有各式品種,大大小小的名狗,被主人帶出來散步,真是人和狗都一樣高貴。
沙灘旁的Kudeta是Seminyak最當紅的時尚餐廳+club,餐廳前香車美人的陣容,讓路過門前去沙灘的我,以為自己到了美國電影的場景呢(真的比吉隆坡所謂時尚club場格調高多了)
眼前是完美的鹹蛋黃演出, 映得一天一地金光,背后是DJ播放的音樂,搭配著海潮的浪聲,非常五星級豪華的悠閒沙灘。

 

DSC_1044.jpg


面西的seminyak,和Kuta區一樣的海岸線,都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。

比起擁擠多小販的kuta, 這裡明顯清靜多了,三三兩兩的衝浪客踏著白浪歸來,情侶和一家大小沐浴在橘金色的夕陽中, 享受悠閒的假期。

這一刻我的心情就像seminyak的鹹蛋黃般漂亮

 

DSC_1047.jpg

DSC_10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