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生日快樂~  / Kissaten. Jaya1




總有那麼一兩間餐廳,雖然不常去,但有聚餐生日歡聚總會想到她

Kissaten 就是這樣一個餐廳

不知不覺就成了我和朋友慶祝生日的好地方

可能是朋友們知道我喜歡日本餐的緣故,今年不約而同都約了我去Kissaten慶生




Kissaten的風格是和式西餐廳

雖然也有不少日本餐,但吸引我的還是和風西餐,例如這個大大的漢堡~



或是這客漢堡扒,都份量十足,也好好吃



南瓜紅豆甜品, 可惜吃不出南瓜的味道,丸子和紅豆也是普普水準



 

除了扒和漢堡,也有披薩和義大利麵,這份三文魚義大利面和菜單看的一模一樣,三文魚沒有欺場

 


雞肉香腸沾生雞蛋, 香腸非常可口, 雞蛋也沒有令人噁心的腥味(不明白為什麼要生雞蛋), 可惜醬油略嫌過鹹





年頭我在這里慶祝生日,年尾又和朋友再次光顧Kissaten

這一次是為Jamie聚餐, 慶她生日至於也當是聖誕大餐咯~




這個下午莫名其妙就想吃一客拉麵,於是點了這個豚骨拉麵

配料不少哦~有叉燒,溫泉雞蛋和很多不懂什麼名堂的食材

可惜我還是不愛拉麵,也覺得這一碗豚骨湯沒什麼驚人的美味,就一般的清湯而已




來杯ginger beer 清涼一下,加了檸檬分外涼爽, 而且沒有濃烈的姜味,讓我留下好印象

多日後去購物廣場時,買了一瓶回家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