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對我們而言,好像一直不是什么重要的節日

從來沒有特別慶祝,就像圣誕、新年倒數

雖然會買禮物,寫祝福卡,就是沒有安排特備節目

當然懶人也有送花

不過我的生日靠近情人節,所以他都是提早送,省不少



今年情人節剛好在周六,懶人也有請假,這一次竟然是我們第一次在情人節一起去約會呢

赶快把握休息日拉他陪我看电影~因為近来好多好电影上映都没时间看吶~


原來情人節當天購物廣場內的情侶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噢!

迎面而來的都是一對對的情侶

手捧一束玫瑰花逛街看戲的女生也不少

真是情人節有趣的景觀啊~

我們也趁機看俊男美女,然后很沒有德的評頭論足一番

 

看完戲晚餐時間,拉懶人去New York New York Deli

其實打從New York 開張以來我就想試了,趁機假假問懶人要不要試這一間

懶人當然是隨便我的~

 
我的情人節從沒有選擇高貴或特別的餐廳

因為我對推出情人節套餐的餐廳總是避之則避

感覺上,旁邊左右前后都是一對對的情侶

喝同樣的酒,吃同樣的主菜,品嘗同樣的甜品

感覺好好笑~(有吃情人套餐的朋友不要打我哦,純粹是我kuso啦)




很喜歡new york充滿简约田園風味的裝潢,白色的木頭,有着美式活泼清爽風格

是個適合在這里吃一個早晨,喝一杯咖啡,慢慢消磨美好的時光的餐廳





好喜歡他家的菜單~設計即花巧又有風格,融合了紐約的復古和時尚





懶人的double chocolate shake,果然很濃郁的巧克力味

 



我的mocha ice,作為mocha這杯咖啡未免太稀了些,底部是巧克力醬,喝到最后會變成巧克力飲料,真奇妙~

 




我的latino chicken,帶點淡淡的香料,但吃不出是什么醬料




配菜的wedges脆脆的很香很好吃





crispy chicken burger 的炸雞外皮很酥脆,比KFC 的炸雞好吃,分量好大哦





下次~下次我要试他家的waffle和巧克力飲料!

 





炸花枝太韌了, 覺得不是那麼新鮮,果然西餐廳的海鮮都不能相信~

這一間其中一道招牌菜竟是螃蟹~我實在沒什麼信心

 

 

看在食物選擇多環境不錯的條件下, 可以列入再度光臨的名單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