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,尼康在mid valley舉辦服裝拍攝秀和講座,分下午和晚上兩場。下午的拍攝結束后,無所事事的兩人,溜到Garden找地方歇腳喝下午茶打發時間。想起alexis在這里開分店,不妨去試一試其著名的tiramisu吧!

 




點了兩杯咖啡,少不了來塊alexis的提拉米蘇。其實他家的提拉米蘇不算正宗,不過面頭鋪滿果仁即香又甜,加分不少,蛋糕質地也不錯,淋上覆盤子醬,讓我想起suchan的提拉米蘇。雖然蠻好吃,但RM15+的價錢沒有讓我一定要回頭再吃的程度。

有時候,名氣也是人云亦云的。









其實我比較喜歡里頭有落地長窗的觀景座位,暗沉的酒吧臺有點50年代的fu~,融合古典和現代的風格,散發一股低調的魅力,無奈那兒是吸煙區。只好退為其次,到“戶外”舒適的區域坐去。





店內的裝潢倒是很有格調,保留水泥墻壁,直達挑高天花板的鋼架有北歐家居風格。黑白灰色調簡約時尚,搭配原始的吊燈泡,非常有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