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774.jpg

 

巧克力,就像礸石,天生吸引女生。尤其當賣相精緻的巧克力,像首飾般陳列在玻璃柜里時,更是難以抵擋其魅力呀!來自澳洲的Theobroma,一家以巧克力为主的概念餐廳就這樣吸引了我。

點一杯Mug ‘n’ Warmer摩卡巧克力熱飲,大大的馬克杯端上來,喝不出摩卡的咖啡味,倒是香濃的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,下面小小燭光溫杯,握在手心,感覺温暖。

Princes of Iceland,說穿了就是巧克力冷飲,但是杯子內用了巧克力漿來描花,單是視覺效果就很搶眼了。搭配甜品Choc chip sultana pancake,松軟的煎餅搭配香甜的巧克力濃漿和新鮮奶油,絕對甜蜜蜜。

不過,這個年頭喝巧克力和喝咖啡都一样高消费,甜蜜也只能偶爾為之,不然荷包會很受傷。


page.jpg


DSCN9766.jpg 

Princes of Iceland,冰咖啡加上雪榚,果然冷冰冰~


DSCN9775.jpg

把一整杯暖呼呼的巧克力喝進肚里,感覺好奢侈

 


 


餐厅: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

地址: one utama, pavilion, bangsar village shopping centre, LCCT

网址: http://www.theobromalounge.com.my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