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髮店和眼鏡店一樣, 都是很難找到自己真正滿意的心頭好。

這兩類型的店地雷實在太多了,在找到自己真正心滿意足前,都會賠上不少金錢和精力。

如果可以找到了一家可以剪出自己滿意的髮型, 我一定會死忠的守著那家理髮店,可惜直到現在,從實惠到貴價,從口碑好的小本經營到城中著名連鎖店,還是找不到這樣一家完全明白我想法, 可以剪出一手讓我完全喜歡的理髮師。荷包重創後,卻換來一頭不滿意的髮型絕對是最嘔的一件事。

就像眼鏡店,尋遍全店的眼鏡,硬是沒有看對眼還是小事。有時候被推銷員說服配了一副眼鏡,拿回家後才懷疑自己是不是瞎了眼,竟然會把一副讓自己變醜的眼鏡戴在臉上。那種懊悔,就像在理髮店沒有勇氣拒絕理髮師的“專業”意見,事後回家才和自己慪氣一般。

最近,終於找到那麼一家眼鏡店,價格合理,最重要的是不會配錯眼鏡度數,真是開心得很!我希望,有一天也可以找到心中理想的那一間理髮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