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183.jpg

巴厘島的spa何其多,當然要不停的嘗鮮才不會浪費機會!
上網找資料發現這一家近期備受推崇,在臺灣游客中已經取代spa hati,zen 的Venezia spa

于是從Jl.dewi sita一路逛到猴林園,不久即見到Venezia小小、簡單的招牌,一不小心還會看漏眼呢
轉進小巷,不久眼前一片開闊的庭院,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
跨進粉黃色的洪門,淙淙的噴水池,樹影婆娑的庭院,小石阶,單是環境已經讓我增加不少印象分

 

ven.jpg

先喝一杯水歇一歇,吹吹風散熱,讓在街頭走了一身汗的我立刻涼快不少,大束的晚香玉散發幽香,桌上一盤滿滿的玫瑰好漂亮哦,看了令人有舒缓身心的作用。

接待員讓我們選擇療程,我選擇lulur,懶人則選擇香料spa

 

sing.jpg

我的是小型房間,只有簡單的露天庭院,沒有戶外風景可欣賞。房內有個蠻大的浴缸,有熱水的花灑,櫥柜可以放私人物品,桌上一枝香幽幽散發薰香,庭院的流水潺潺
把東西進櫥,沖個涼換上紙內褲,療程開始咯~

Lulur spa做了好多次,最享受是精油按摩,所以小姐按摩功夫非常重要,Venezia的小姐手勢意外的好,比起之前的Ratu spa, Venero spa都用心
不但每個部位都細心的按摩,而且該加重的肩膀手臂也有加重,不會像Ratu spa那么匆忙,你在沖涼她一直進來收拾東西
唯一的小缺點是磨砂后沒有蓋毛巾,冷得我索索發抖......

最尷尬的是,我餓著肚子做spa,結果肚子一直在咕咕叫~希望在浴缸放水聲遮盖下,spa小姐不會發現

 

 

DSCN0648.jpg

可能性格拘謹的緣固?我喜歡單獨一人做spa,安静的享受按磨,一個人泡澡
這樣才能徹底放松身心
心里很佩服能夠一邊聊天一邊做spa的人,我是做不到啦~
SPA小姐進來放下水果姜茶,略略收拾了房間,不知什么時候,就悄悄出去了
睜開眼睛,房內只有潺潺流水聲,和午后光影在地上留戀

 

DSC_3186.jpg

至於懶人的房間,一整個豪華舒適啦~(為什么工作人員沒有詢問一聲,就把好房間個了懶人唄)
看那個大浴缸,爽死了~還有金黃色的稻田可看!不過懶人安慰我說會走光的哦,還是室內好啦 ~
若相比Ubud的Venezia和Verona spa,兩者價錢相差無幾,但不論是手勢,用心,環境和設備,Venezia都優秀很多
衷心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