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158.jpg

在Jln Dewa Sita街頭找到我要去的KOU
日式風格的白色小鋪,像一朵茉莉花,躲在角落卻無法不引起路人的注意,擺在門前可愛的木招標,一整個清新風格

走進店里,淡淡的清香彌漫一室。簡單純白的裝潢,是我喜歡的風格,很有無印良品的感覺。這一家由日本人經營的小鋪,主要賣手工有機肥皂,這里的香皂是天然不添防腐劑的,所以要存放在乾燥陰涼處,以免香皂發霉哦。

香皂種類有玫瑰、茉莉、雞蛋花、晚香玉,還有香橙、檸檬茶樹、Vanilla和薄荷,店員讓我聞聞每一款香皂的香味,最喜歡還是玫瑰和茉莉香~后來我把買的香皂放進行李,結果一打開行李都是香香的味道~


kou.jpg

除了大塊的香皂,還有吸引人的糖果包裝的小香皂,價錢也不會貴,是當手信的好選擇呢~
我不愛用香皂,不然一定會把晚香玉或雞蛋花香味肥皂買回家

另外也有割切后剩下的肥皂,價格比較便宜,而論磅秤的切塊香皂,裝在玻璃罐內,立刻增添不少氣質,很有巧思。

本來想買薰衣草香味的天然海鹽,后來想家里也沒有浴缸,就作罷,不過我很喜歡其藤編的盒子包裝,素淡的顏色很有氣質

KOU的產品每樣都散發著簡單可愛的氣質 ,真讓人愛不釋手,我在里面拍照,選肥皂,逗留了好久呢!


DSC_3505.jpg

KOU的另一家分店,KOU Cuisine,主要賣手工果醬

我一直找不到它,直到晚上出來吃晚餐時才發現,原來就在猴林街上段,可惜已經8點接近打烊時間,我在里面溜了一圈就出來了。

 

 kou cruisain.jpg

小店充滿法國氣質風情,簡約清新。這里賣的手工果醬有各種可愛特別的口味,不過小小一罐果醬馬幣十多塊,還真的有點小貴。除了果醬,還有烹飪用的有機食鹽,和餐盤擺設。

素雅的風格,擺放在家里,立刻增添氣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