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858-pola1.jpg

 

周日睡到自然醒,出門時已是平常的午餐時間,可是心思還是停留在渴求早餐和一杯咖啡的階段。

 

DSC_2851.jpg

 

于是,尋找一間不問時間,永恒提供早餐的餐廳,而departure就是這樣一家能滿足時間顛倒的城市人的地方。

把餐廳取名候機室,像是城市中人的澤站,來了坐下歇歇,喝杯咖啡吧!

沒有過多的裝潢,黑白灰為主色,簡單明亮,僅以書墻豐富空間。一墻的書滿載環游世界的旅游夢。

開放式的咖啡吧,菜單一一列在墻上的黑板,我把它定位為時尚的deli風格。

玻璃盅內的糕餅和冰箱陳列的蛋糕,裝飾著時尚的餐廳



 



DSC_2839.jpg

我們在柜臺旁研究著早餐,三文治還是貝果,要火腿還是香腸,雞蛋還是蘑菇。

 

 

DSC_2845-pola.jpg

 

為自己倒一杯冷水,坐下盯著柜臺后時髦的大時鐘發呆,懶人翻閱著報紙等早餐。

在下午2點30分,我們開始享用今天的第一餐。

 

DSC_2874-pola.jpg

 

一杯咖啡喚醒遲鈍的腦細胞,空蕩蕩的餐廳只剩下爵士音樂自得的熱鬧。隨手抓起身后的陳列的書閱讀起來,是我們即將出發的度假勝地。

各自翻閱著旅游書, 落地玻璃外細雨紛紛,周日下午的商業區靜悄悄。

喜歡咖啡,喜歡旅行的人,大概都覺得和departure意味相投,

這里有溫暖旅人的心靈的咖啡,有讓人心動想要立刻去浪跡天涯的旅游書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